close

你知道,在面對無止盡的paper時候

喝咖啡讓人感覺專業並且提神

可是我因為怕失眠就改喝了花草茶

有玫瑰、薰衣草、香蜂草還有一些我忘記了

但我都很喜歡

所以偶爾泡來當水喝

 

作為一點生活調劑

因為我怕我一個不小心就會擦掉

生活上所有的顏色

也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忘記原本應該做的事情

所以,我得停下來做一些和錢、和時間無關的事情

比方說,睡覺

比方說,發呆

比方說,明明最近亂七八糟可還是要讀恐怖小說嚇自己

比方說,和我男人約會,看見他好開心又迷戀我的樣子

比方說,讀詩,然後自己也寫點微不足道但是寫完就高興了的字

雖然我偶爾會忘記要這樣做

 

你知道,生活,總會有一段時間很想死

可是每天早上醒來,你寧願頂著黑眼圈上班

你寧願很幹的去上課

你寧願覺得自己根本沒時間去想要怎麼死就走進研究室

這蠻好的

因為你的生活並沒有停下來

你的生活還沒有真的很糟

你只是時間真的有點不夠,而這讓你感覺焦躁

沒關係的,總會有辦法或者不得不停下來的時候

 

那其實不太要緊

因為,有時候我總想著

幹,老娘就不相信我拼不過去

也會想

媽的,還能更糟嗎

但更多時候我會記得

好像也沒有過不去

我還好,沒有停止生活

你呢

雖然你貌似酗酒又出櫃(?)

還和小緋兩個成天噁心巴拉的

但你呢?

 

生日快樂,很抱歉晚了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