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希望未來是無知的。我只想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看看陌生的人們,陌生的土地,然後讓他們使我也陌生,讓他們磨去我來時的路,最後安靜死去,沒有身世。我沒有甚麼想做的事情。但遇見默之後,我希望我們能一起住在不至於將生活喧嘩的郊區。每天因為對方的撫慰和眼神而安定。承受彼此生活中的銳利和冷冷攤曬在某些瞬間的激烈掙扎,以滋養更多美好的可能。

  在我們終於握住彼此手中的石頭和不容閃躲的生命之前,我們不知道愛情真正使人卑微的原因。因為我們都那麼驕傲。無法忍受任何憐憫的觸碰。是以那像是遙遠的不能再多追尋和磨損的回憶。甚至無法確定是否存在過。這樣的我們卻因為相遇以及之後種種和我們碰撞的時刻而忍不住流淚。

  我們選擇在一起。擁有彼此的距離和流浪,在不斷發現對方身上留有自己的影子和話語時感覺親密。而不難堪。當然這並不表示生活從此停緩下來。

  隱匿說:自由如果曾許諾過甚麼/那絕不是舒適的生活

  如此我們依舊願意留下。

 

  親愛的,你呢,你的選擇將會如何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