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女子眼睛紅腫,臉上還留著濕熱的訊息。
手上的衛生紙不停的擦拭,但是好像擦不乾。

迎面走來了個帶著眼鏡捲著頭髮的另一個女子,香香的。
他說:你怎麼?

那女子只是搖搖頭。
眼淚突然就掉的更兇猛。
說不出個字。
臉都皺了。

另一個女子說:不要哭,是不是哪裡不舒服,不要哭哦。

女子只能點點頭然後搖頭。

另一個女子又說:不要為了這種事情哭哦,不要哭了。

女子點了頭,滿身的疑問。
可是我好想哭,我痛的不得了,真的很想哭。
我現在沒辦法的想哭,好想好想哭。

另一個女子走了。

我走了過去,說
想哭就哭,忍住不哭那些眼淚多委屈。
接著抱著她,聽她哭些什麼。

然後她大哭了起來。
大概五分鐘,她的臉皺了五分鐘,也嘩啦啦說了五分鐘含糊不清的字,但我聽的蠻清晰。
然後她就冷靜了下來。
已經不哭了只是掉眼淚和抽泣。

我摸摸她的頭說,
乖哦,哭完了就不要哭了,哭完就好了哦,你怎麼比眼淚還傷心吶。
以後想哭就哭,我也會讓你哭,不要憋著。
並且不用擔心的是,我不會要你不要哭,但是哭完了要好好的好嗎?

她用還滿眼淚水的汪汪大眼看著我,眨了眨眼。

好乖哦。

我又摸摸她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