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一場夢,
我給你一場夢,
如果我是你心裡無比虔誠的信仰,
如果我是你心裡最最深切的想望,
那麼我便給你一場夢。

一場你能可疼痛、能可歡愉的夢想,
如果我是你的神,
如果妳願意開始以最堅定的姿態膜拜,
如果你願意展開你那意志飽滿的肩膀,
如果你願意磨損不能到達彼岸的羽翼,
如果你願意低下你那堆疊滿自信的臉,
如果你確實是一心一意,
那麼我給你一場夢。
無論多長,
無論多遠,
無論有多少眼淚,
無論疼痛會有多特別,
無論別人的微笑有多少迂迴,
無論路的盡頭會有多深邃,
如果你願意義無反顧,
那麼我給你一場夢。

如果我是你的神,
那麼我給你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